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橙衣护航 助力高考

2018年06月08日11:18

来源:大河网

  2018年6月7日-8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以“橙衣护航助力高考”为主题的“这一刻有你真好”公益护航行动,为广大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11

  高考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已安排200余辆查勘车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送考服务。一旦送考车因事故碰撞或事故等原因无法启动,且车上有考生需赶赴考场,可致电平安产险客服电话,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派出爱心查勘车护送考生赶往考场。

  早上8点多,鹤壁查勘员李培辉在大众4s店门口遇到一位焦急打车送准考证的考生家长(考生姐姐)。在了解情况后,李培辉马不停蹄地将考生家长送到高考考点。家长表示:平安产险急人之所急,在重要时刻帮助到自己,非常感谢,给平安点赞。

22

  因担心高考期间车辆出行较多,易发生事故。平安产险新乡中心支公司派出电动车查勘小分队,兵分两路,协助交警快速处理考点附近事故,为考点附近打开一条绿色通道,助力2018年高考。

3

44

  在全省,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学校周边设置爱心加油站,为广大高考学子和家长提供降应考用品和温解暑等物品,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鱼跃龙门。(王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