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不负少年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启动“千城万区”幕天捐书活动

2018年06月08日14:12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一场在乡村小学的简陋“餐厅”里举办的安全教育课程,1500册从郑州各大社区募集并运送至登封告成镇水峪小学的爱心图书,标志着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幕天捐书“千城万区”活动的正式启动。

  6月8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在登封市告成镇水峪小学开展2018年首场“千城万区”幕天捐书行动。此次活动共募集1500册书籍,文体学习用品一批,由前期参与捐赠的部分平安客户温情传递给现场的学生们。来自河南省消防协会的教官董方旭为全校220名学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程,这也是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度客服节的少儿平安行动之一。

  2018年,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在全省18个城市的360多个社区开展“千城万区”行动,以幕天捐书与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活动相互结合,全年计划募集超过10万册图书,为将近50所学校建设幕天公益图书角,为更多的小朋友提供畅游书海的机会,激发他们向善向上的力量。

  如果您家中有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书籍,请您伸出关爱之手,将爱心图书捐赠给贫困乡村小学的孩子们。您可直接联系您身边的平安人寿代理人上门取书,也可将您的图书捐赠至平安人寿客服门店,或是幕天捐书社区展位现场。对图书的要求是八成新、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正版健康书籍。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永智表示,2018年,平安集团启动了总投入100亿元人民币的“三村”工程,针对“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面向贫困地区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启动的“幕天捐书”项目,正是平安人寿在教育公益领域的一次尝试。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直坚持“执善心,筑大业”,2017年“幕天捐书”行动共计募集图书10万册,为近50所乡村学校建设幕天公益图书角。依托于客服节的“千城万区”活动,除进行书籍募集外,还将开展针对中小学生的线下阅读分享类、文艺分享类讲座,同时将同步生成视频课程,上载至远程视频平台,让山村的孩子也能收看收听到名师名家的课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