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服务“三夏”生产 助推乡村振兴

2018年06月11日15:21

来源:大河网

  为加大支持“三农”力度,有效满足“三夏”期间农民朋友的金融服务需求,6月9日,原阳农商银行支持“三夏”生产金融服务队在行长张光伟、行长助理赵大千的带领下,一行40余人来到路寨乡党寨村,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金融盛宴。

  在党寨村村民广场,原阳农商银行服务队结合时下热点、典型案例,针对农民朋友金融需求,通过设立了现场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音响广播、现场为村民免费激活社保等形式,对存贷款优惠政策、社保卡使用知识、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守护钱袋子、人民币识别方法、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并送上纸抽、手提袋、毛巾、草帽等小礼物,为广大农民朋友送上咱农商银行零距离的贴心金融服务,活动现场共激活社保卡368张。同时,五人一组的小分队走街串户,问需求、搞调查,了解掌握“三夏”资金需求及金融服务需求情况,真实掌握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让村民享农商银行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便利。

  夏种一日早,十日赶不到;夏种前后差一分,每亩少收好多斤。在热火朝天的季节里,原阳农商银行持续组织金融小分队及时将各项支农惠农政策送到千家万户、送到农民心中,种下普惠金融的种子,实现“流动银行”到村、“拎包银行”到户,做到保障“三夏”生产不误农事、不失农时、不错失“粮”机。(务晨阳 马兴伟 李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