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组织开展 “快乐童年 恒丰相伴”公益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1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帮助解决贫困学生解决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拥有美好的童年,“六一”儿童节当天,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开展了“快乐童年 恒丰相伴”公益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员代表为中牟县刁家乡刁家村小学每位学生送上了书包、文具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同时向学校捐赠了文体用品、教学用具及200余本图书。

  现场还举行了结对帮扶仪式,郑州分行党员代表与刁家村小学贫困学生填写了“爱心联系卡”,结成了帮扶对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分行党员将与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帮扶,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普及金融知识进校园

  郑州分行党员还走进课堂,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普及金融常识,传授辨别假钞技巧,增强了孩子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刁家村小学校长为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员代表送上了“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的锦旗。


刁家村小学赠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锦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开展“一支部一堡垒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具体实践。郑州分行党委精心组织、统一部署,以“文化振兴、教育扶贫”为切入点,引导基层党支部将理论学习、研讨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到活动过程中,在帮助贫困学生们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吴华丹 祝飞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