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连续两年被市人行评为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18年06月12日0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的2018年新乡市金融管理与服务工作会议上,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被评为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等级A级单位,这是该行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新乡市辖区仅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获评A级单位。

721805692623886372

  自成立以来,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认真贯彻执行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战略部署,推进金融创新,优化信贷结构,积极落实金融稳定和反洗钱相关制度要求,支持经济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和金融扶贫工作,加大对民生领域金融支持,有效地支持了当地经济稳步健康发展。金融服务形象进一步改善,服务水平逐步提升,社会公众评议、地方党政部门评比比较满意。在人民银行组织的有关会议和业务活动中,能够积极参与,报送资料符合要求。严格落实人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依法合规经营,获得了监管部门高度认可。

  该行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将会一如既往,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全力推动新乡分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平顶山银行十周年行庆献礼。(吴华丹 曾凡甜)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