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欢乐童趣多——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儿童节系列活动侧记

2018年06月12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小小银行家、亲子走秀、童趣涂鸦……今年 “六一”儿童节,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开展一系列多彩纷呈、各具特色的儿童节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物”,提高了客户体验,增强了客户黏度。

  开课啦:小小银行家,童享金融梦

  5月29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建设路支行邀请小朋友到网点体验多种角色,通过对不同角色的扮演增强小朋友的理财意识和服务意识。

  “争当礼仪小标兵”“认识人民币”“我是银行小管家”等精彩环节,不仅向孩子们展示了一个真实的银行环境,了解了银行服务功能及流程。而且让孩子们对货币、银行卡等金融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掌握了简单的理财小技巧和货币识假技能。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领取建设路支行精心准备的“小小银行家”证书并合影留念,为成长的旅程留下精彩瞬间。

  开场啦:我型我秀欢乐步伐扭起来

  6月1日,中原银行灵宝支行搭设T台、铺设红毯,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亲子走秀活动。

  脚步轻盈,笑容灿烂。活动伴随着动感童趣的音乐正式拉开序幕,随着动感的音乐,小模特踩着节奏一一向观众走来,古典优雅的汉服、优雅的公主裙,她们用纯真的笑容、萌动的眼神展示着儿童特有的朝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纷纷点赞。

  开画啦:童趣涂鸦小宝贝大画家

  6月2日,为美化园区,增强亲子家庭互动,让小朋友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中原银行三门峡开发区支行携手西苑小区居委会和业委会举办大型童趣涂鸦活动。

  园区内的25个井盖成了小宝贝们的画布,小朋友们2个一组在小区井盖上涂鸦作画,你画一只海绵宝宝,我画一只皮卡丘,现场小宝贝们热情高涨,引得家长也忍不住纷纷加入画画大军,高度赞扬这样的活动有创意!

  开摘啦:亲子采摘 欢声笑语乐起来

  在物质日益丰盛、科技日益强盛的今天,人们对亲情和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其中孩子们的成长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亲子互动就成为了热门。为此,中原银行三门峡东风市场支行在儿童节到来之际,精心策划了一次以采摘为主题,为客户家庭提供亲子互动的活动。

  寻找宝藏、西瓜采摘、亲子运球跑、抢凳子等互动游戏,孩子们如同飞出钢筋水泥笼子的小鸟,快乐的奔跑在农场,时而呼唤刚刚认识的小伙伴,时而围绕着家长欢笑,温馨而欢快的气氛充斥着整个农场。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定位,从网点布局、产品开发及增值服务等多方面入手,为市民和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今后,该行还将深入践行“更亲、更近、更贴心”的服务理念,打造出更好、更具特色的“市民银行”金字招牌。(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