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包粽子边答题 这家银行端午节活动真精彩

2018年06月12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普及金融知识,平顶山银行新乡科技支行积极筹划,全员参与,为附近市民带去丰富多彩的端午节活动——包粽子有奖金融知识问答竞赛。

  据了解,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分支行领导全程指导,科技支行员工积极参与,充分利用上下班时间,通过电话邀约、社区和公园宣传等方式,吸引附近居民的到访。6月10日,科技支行的员工早早来到行里,做足了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8点40分,科技支行门前已经聚集了20多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工作人员就有序地把参与活动的客户分为4个小组,每小组5人。科技支行的员工利用此空间,把银行的产品宣传折页发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中,并有针对性的进行详细的讲解。9点,包粽子有奖金融知识问答竞赛活动正式开始,作为支持人的客户经理先对平顶山银行的多项产品做了简短的介绍,然后提出每队各派一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看哪个队包的粽子最多最好。比赛共进行了5轮,期间穿插有奖金融知识问答环节,涵盖平行金融产品内容和端午文化小常识。最终,客户杜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包粽子最多而摘得桂冠,获得了大奖。在活动中,客户参与程度很高,积极踊跃回答问题,争先恐后包粽子,其乐融融。

  该行表示,端午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平顶山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把向客户宣传与传统节日融合在一起,收获了良好的赞誉,扩大了平顶山银行在当地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为进一步巩固客群关系,拓展获客渠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华丹 张蕾 裴红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