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向百名小微商户推介金融产品

2018年06月12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上午,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在新乡北环市场举行小微商户金融服务宣传暨金融产品推介会,向亲临现场近100名小微商户推介该行的金融产品。

  活动中,该行微贷部负责人针对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重点介绍了该行近期推出“乐易贷”、“银政易贷”等特色信贷产品和理财产品、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通过产品推介,在场的商户全面了解该行的金融产品、办理金融业务的流程和对小微企业支持的优惠政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乡市政府和总行关于加强金融扶贫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小额扶贫贷款发放工作,该行工作人员向在场商户代表讲解了平顶山银行金融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践行银行业助力实体经济,夯实金融扶贫基础,全面助推市政府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吴华丹 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