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荥阳支行成功举办“中原银行杯”少儿才艺大赛

2018年06月13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下午,由中原银行郑州荥阳支行与荥阳市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中原银行杯"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才艺大赛持续近两个月,共计有1100名少年儿童、680组选手进行了12场海选、2场复赛,通过场场比拼、层层选拔,最后30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由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为获得特等奖的小朋友颁发奖杯。

  据悉,此次少儿才艺大赛旨在为热爱艺术、有梦想、有追求的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同时,进一步丰富全市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孩子们传递正确的、真善美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中原银行郑州荥阳支行立足县域当地,策划开展了一系列贴合县域群众的特色活动,并利用丰富多样的零售金融产品和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县域群众在资产增值、生产经营和生活消费等各方面需求。(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