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真情守护 爱不止息”小海豚公益活动在焦作启动

2018年06月14日14:27

来源:大河网

  为继续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持续推出“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再次聚焦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学生。

  6月13日,“真情守护,爱不止息”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小海豚公益活动在焦作市博爱县狄林村明德小学启动。

  在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向明德小学捐赠了130个“小海豚温暖包”,并送上了保障达286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意外伤害保险,为孩子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针对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留守儿童的人身安全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安全教育课程,并组织帮扶的学生填写“心愿卡”。

  本次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小海豚计划”的第一站,后续“小海豚计划”将在商丘、南阳、洛阳等地陆续开展。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为600位贫困地区儿童送上价值近15万元的爱心物资和总保额为132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据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小海豚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相继推出“智慧小海豚”和“天使小海豚”,为孩子们带去智慧与欢乐。2017年,“小海豚计划”首次与“保险扶贫”相结合,2018年,“守护小海豚”继续用爱助力“保险扶贫”。后续该公司还将通过心愿偿还、多次探访等形式,关爱帮扶贫困儿童,用爱点亮生命。(李夙)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