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防范非法集资 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14日14:09

来源:大河网

  2018年5月,按照河南保监局《关于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部署,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安排,全力行动,多措并举,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活动于6月11日结束,取得良好效果。

  为保障宣传工作取得效果,突出宣传主题,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有针对性的选取宣传素材,根据当前非法集资犯罪手法不断翻新升级、迷惑性强的特点,重点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特点、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并结合典型案例,制作宣传三折页、海报和条幅若干,以期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保险消费者、保险从业人员宣讲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集资陷阱。同时,利用职场布置、自媒体传播、向客户发送提示短信、专项培训、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宣传效果。

  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本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增强了公民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员工及社会公众的自我防范水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