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快赔“小保险”解决“大问题”

2018年06月14日14:13

来源:大河网

  近日,许昌市襄城县紫云镇的冀先生家属致电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对公司快速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她激动地对理赔工作人员说:“当时办理购房贷款时多亏买了份‘借意险’,这次理赔不仅帮助我家走出困境,还偿还了农行36万元的贷款!”

  2017年6月,冀先生在中国农业银行许昌襄城县支行申请房贷36万元,同时自愿为自己购买了两年的农银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6万元,缴纳保费2160元。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今年4月28日,冀先生意外从高处坠落,被紧急送至南阳市中心医院,经抢救无效身故。作为家庭的支柱,冀先生的意外身故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金额不小的购房贷款更是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房贷银行也面临无法收回此次贷款、产生坏账的风险。

  2018年5月1日下午,收到客户家属报案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次日一早即从郑州赶往客户家中慰问,调查核实出险经过,并积极指导客户家属收集理赔材料。5月29日,客户家属提出理赔申请,农银人寿及时进行受理,并快速完成结案,将36万元理赔款项转至农行许昌襄城县支行,不仅为贷款人化解了债务危机,同时还为银行防范化解了贷款风险。这一“小保险”,有效解决了借贷双方的“大问题”。(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