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开展“心系贫困户、走访见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4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针对今年汝阳县大部分地区降水较常年明显偏多,造成小麦大面积减产及品质降低,部分贫困户房屋漏水的现象,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党支部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特别是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村民是否存在口粮短缺、粮食难卖等相关问题牵挂在心,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近日,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心系贫困户、走访见真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冒着炎炎烈日深入“结对”帮扶的汝阳县城关镇河西村20户贫困村民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帮扶人员都与贫困户进行了促膝谈心,通过“面对面”的接触和“心连心”的交流,对贫困户今年的小麦产量、品质,余粮是否存在“卖粮难”,家庭生活情况,房屋是否漏雨影响居住以及经济收入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为每户送上了《汝阳县民政社会保障兜底政策宣传手册》,向他们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力争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恰逢端午节,为表达对结对帮扶村民的节日祝福,该行党支部还为每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贺文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