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为重病女孩上门补办存折获称赞

2018年06月14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中原银行鹤壁长风支行的营业厅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该客户高先生前来该支行营业网点咨询是否可以代替女儿办理存折挂失补办业务。工作人员告知该业务属于高风险类业务,必须客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听闻后客户显得有些急躁,说自己的女儿常年患病卧床不起,因为自己保管不善导致存折丢失,想为女儿补办一个存折。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零售主管行长和会计主管与客户进行了耐心沟通,决定由会计主管、一名柜员与零售主管行长一同前往客户家中。看到中原银行工作人员前来上门服务,让高先生一家人十分感动。高先生的妻子说:“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真是要感谢你们!”该行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随即为客户办理了授权委托书相关手续并拍摄了影像资料,待手续齐全后,为高先生顺利办理了挂失补办业务。高先生对该行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称赞。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守合规底线,为客户提供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