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灵宝市支行存款营销初见成效

2018年06月14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今年以来,农发行灵宝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行长会议精神,以省分行"破冰行动"为契机,立足本行实际,狠抓存款营销,转变存款营销策略,于近日成功营销非贷客户存款3168万元。

  明确目标,以高层营销"1+1+1"模式为抓手

  自该支行新班子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存款组织工作,多次召开存款组织专题会议,坚持"存款促发展、存款出效益"为根本,抢抓"破冰行动"机遇,总结分析灵宝行存款营销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结合实际研究存款营销工作方案,发扬"五加二"的精神,确定"高层营销"方向,以"1+1+1" 为营销方式。即存款营销客户经理每天去一次存款客户企业;主管副行长每天电话联系一次存款客户,行长每周登门拜访一次存款客户,并要求各部室相关人员做好协调配合,确保存款组织工作顺利进行。

  主动作为,对客户"稳""准""狠"式营销

  该支行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存款资源信息,与地方政府保持紧密联系,在得知灵宝市城市改造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全市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整理工作,定期回笼土地开发保证金这一消息后,支行行长亲自带领存款营销成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主动出击,争取该客户资金,在该公司保证金专户已在农信社开户的情况下,通过与政府、主管部门、企业反复的沟通协调营销,主要领导被这种精神所感动,也得到了理解和支持,终于把3168万元土地保证金存入支行账户,此笔存款为后续该类资金能够顺利再存入支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持续发力,做好项目拉动存款工作

  当下,该支行借助省分行"破冰行动",积极营销灵宝市棚户区改造中长期贷款项目,与地方政府密切联系,宣传该行项目资本金优先到账利于项目批复的优势条件,积极营合项目实施建设资金需求,将财政性配套资金成功营销至灵宝行。(李佳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