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农信社宏联信用社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读书交流活动

2018年06月14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凝心聚力谱写农信事业新篇章,近日,郑州市区农信社信用社在全辖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读书交流活动"。

  原原本本"读"。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潜心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之江新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用典》等著作,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通过接力朗读、知识竞赛、微型党(团)课等方式,原原本本通读原著,积极分享思想观点,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融会贯通"读"。通过开展读书活动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体系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着力"、发挥优勢打好"四张牌"、打好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常学常新。

  联系实际"读"。在开展读书活动的同时,广泛发动党员干部下基层、跑企业、到农村、进社区,到群众中去倾听百姓心声,参与群众活动察看社情民意,在一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听实话、摸实情、出实招、见实效。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转化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吴华丹 崔永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