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5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6月14日是我国第11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原阳农商银行通过在各营业网点电子滚动屏播放征信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展台、发放宣传折页(单)、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积极开展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原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群众现场讲解和普及征信知识,重点对征信业务、征信信息内容采集及途径、信用报告查询、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记录、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享受优惠金融服务、异议处理等知识进行了宣传,提高群众主动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的意识,引导公众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600多份,为300多人提供咨询,受教育人群达1500多人,收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征信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了公众的信用观念,为促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和“诚信原阳”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务晨阳 马兴伟 李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