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获“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06月15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开封市银监分局召开2017年全市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评优表彰工作,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获得“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再次被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团队”,这也是该行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将普惠金融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服务实体经济和弱势群体的主力军作用,努力构建多层次、大众化的普惠金融产品线,提升综合服务能力,重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进“融智+融资”综合服务,并大力发展绿色信贷,严格控制对“两高一剩”、“僵尸企业”的信贷投放,对于有发展能力但暂遇困难的企业,继续给予支持,助其渡过难关。截至今年5月底,全行投放小微企业贷款结余23.3亿元,累计助力全市2万家小微企业发展,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了力量。

  在此次表彰工作中,该行小企业金融部经理张晓宇荣获“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