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三个结合”全面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2018年06月15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国有大行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金融助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通过“三个结合”全面推进全行金融扶贫工作。截至5月底,累计投放扶贫贷款近2400万元,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小额贷款1400余万元,带贫企业贷款990万元。向贫困区域投放基础设施项目贷款1.1亿元。针对新型农业主体投放农信担贷款1.25亿元,其中粮食收购贷款2500余万元,“三位一体”贷款1亿元。

  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坚持银行姓“党”,作为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该行坚持以党建促扶贫,将党建的工作重心凝聚到扶贫工作推进中去,不遗余心的推进金融扶贫。与社会责任相结合。扛实社会责任,坚持服务小微和三农的战略定位,坚持将金融扶贫工作作为份内之事,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服务于党和国家战略,深耕农村市场,持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与风险防控相结合。坚持风险可控、持续稳健、尽职免责调查、尊重基本信贷规律原则,坚守合规底线,依法合规精准发放扶贫贷款,坚决退出高风险小微企业贷款,大力发展绿色金融。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文胜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全力做好扶贫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为助推全市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