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封分行向结对贫困村毛寨小学捐赠

2018年06月15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前夕,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组织开展结对贫困村毛寨小学捐赠活动。当天上午,朱曲镇镇长、市分行驻村工作队、党群工作部、委村委员负责人一行,为毛寨小学送去了台式电脑、篮球、排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等一批文体用品。为不耽误同学们的上课时间,捐赠仪式在课件休息举行。简短的捐赠仪式结束后,市分行到毛寨村18户贫困户小学生家中,赠送了书包、文具盒、笔、学习本等学习用品。

  自尉氏县朱曲镇成为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结对帮扶贫困村以来,每逢“六一”儿童节,市分行领导都会去看望毛寨小学的孩子们,并送去文体、学习用品。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的结对帮扶和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心系扶贫、情系教育事业及贫困家庭的情怀,将进一步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奔小康。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