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举办2018年“欢乐六一、梦想童真”少儿才艺大赛

2018年06月15日1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5月31日,为使职工子女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焦作中旅银行党群工作部联合焦作学府书院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绽放童真的舞台,利用书院的二楼空地举办了一场“欢乐六一、梦想童真”少儿才艺大赛。全行共有23名职工子弟报名参赛。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在气势磅礴的背景音乐中,刚刚6岁的8号选手马雨萱声情并茂地朗诵着著名诗词《沁园春.雪》,孩子字正腔圆的谈吐、优雅大方的举止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打快板,声声响,大家听我讲一讲,说雷锋,道榜样,雷锋故事多又长……”“叭!叭!叭!”一副竹板在9号选手梁梓萱的手上自如地翻飞,一串串朴实明快、酣畅淋漓的唱词《学雷锋》道出了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最特别的当属15号选手朱炎彬表演的诗歌朗诵《我长大了》:“我在长大的过程中获得知识,我在长大的过程中获得快乐……”言语中尽显长大的乐趣。还有20号选手王若帆朗诵的散文《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激情昂扬、饱含真情,强烈的爱国情怀令人振奋、催人向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的家长们也为孩子们的成长鼓掌点赞,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时间过的很快,两个多小时的比赛结束了,经过评委公正、公平地评分,最终,15号选手朱炎彬表演的《我长大了》荣获一等奖;20号选手王若帆表演的《少年中国说》、18号选手曹家鸣表演的《别童年》荣获二等奖;8号选手马雨萱表演的《沁园春.雪》、梁梓萱表演的快板《学雷锋》和杨媛茜表演的诗朗诵《信》荣获三等奖;郭郝文、边子轶等17位选手荣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了,孩子们还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难忘的时刻。家长们也对活动的成功举办感动不已。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