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守护,爱不止息 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启动“小海豚计划”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18年06月15日19:37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保险扶贫”政策精神,聚焦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持续打造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品牌,6月1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携手商丘市虞城县扶贫办、金融办以及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在虞城县岗叉楼村岗叉楼小学启动2018年度“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

  虞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惠建,虞城县金融办主任王培育,虞城县杜集镇党委副书记户守党,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桂莲、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商丘中支总经理未伏庆、河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小强,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志愿者和岗叉楼小学全体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岗叉楼小学是一所乡村学校,在校多数学生是来自贫困家庭,生活条件艰苦,父母大多外出打工以至于产生了很多留守儿童,对他们的身心成长以及健康发展极为不利,孩子们迫切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

  活动现场,未伏庆总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发展历史和此次“真情守护,爱不止息”的活动宗旨。参与此次活动的各级领导对此次富德生命人寿公益活动高度赞誉,认为此次活动是播撒社会爱心,传递公益大爱与保险扶贫的重要举措,将扶贫与扶志、扶智充分进行了融合。

  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向该校的孩子们捐赠了保障高达286万的意外伤害保险,130套“小海豚温暖包”以及各类体育套装、遮阳伞以及图书用品。

  针对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留守儿童缺乏父母亲关爱及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最后,爱心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在心愿卡上书写了自己的心愿与梦想,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

  富德生命人寿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内诚于心外信于形”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传播爱心事业,将爱洒向豫东大地,充分体现出具有社会担当的企业本色。保险扶贫,精准救助,未来我们还将不断发挥行业优势,持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为更多的需要关爱的孩子带去爱心和希望!让爱不断延续,永不止息!(李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