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爱心天使十年庆”系列活动

2018年06月15日19:38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同时在洛阳、安阳和新密等地举办爱心天使十周年庆典活动,三百余名客户参加,共同庆祝中荷人寿爱心天使服务十年盛典。

  此次系列活动由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统筹策划主办,各地机构统筹安排、协力完成。洛阳中心支公司在洛阳市森林公园举办“运动爱——健康慢跑”活动,近两百名客户漫步在万亩森林中,远离城市喧嚣,感受初夏时光,活动借助科技航拍,记录了客户美丽的瞬间;安阳营销服务部选择在酒店举办“健康爱——儿童心理家庭教育”讲座,百余位客户到场聆听,并积极与讲师沟通互动。新密营销服务部的“运动爱——健身体验”活动在新密市游泳健身俱乐部组织开展,近五十名客户参加体验,活动中客户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瑜伽、动感单车等项目,放松身心、轻松健身,感受与众不同的活动体验。

  爱心天使服务是中荷人寿面向客户群体推出的一项增值服务。十年来,中荷人寿爱心天使们秉承“贴心关爱 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为客户送去希望,传递关爱。未来,中荷人寿的爱心天使团队将坚持“让客户与我们的每一次接触都留下美好回忆”的服务宗旨,持续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