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金融业创新发展 第二届郑州理财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8年06月16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616134825

  大河网讯 6月16日,2018第二届郑州理财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全球近百家企业集中亮相,展会现场多场高规格论坛轮番绽放,为中部地区金融业发展抹上浓重一笔。

  郑州理财博览会自2017年6月首次举办以来,吸引了国内外对中原地区金融业发展的关注。首届郑州理财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参展金融企业60余家,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迎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从业者、投资爱好者、财经类媒体等专业观众29000余人次。时隔一年,2018第二届郑州理财博览会盛大开幕,迎来了金融全行业的瞩目,包括金融科技公司、金融创新企业、国有商业银行、证券经纪商、金融商学院、创业投资项目、金融教育机构、数字资产管理技术产业、综合类跨国投资集团、专业财经媒体等参与本届展会,为中原金融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180616134839

  本届郑州理财博览会不仅展览范围更加宽广,同时也更加丰富了展览会的内容。展会开幕首日,金融衍生品高峰论坛暨行业颁奖盛典、“交易之路非凡人生”期货交易员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原少儿理财文化节暨少儿财商教育论坛同期举办。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济济一堂,为不同投资需求的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的理财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616134843

  据悉,6月17日郑州理财博览会将同期举办区块链技术应用峰会,邀请区块链技术Geek(极客)、区块链传播布道者、知名投资人、区块链技术超人气自媒体、知名区块链技术企业领袖、行业知名媒体等参与本次论坛峰会,探讨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价值,探索信用时代金融发展新格局,引领中原地区区块链技术发展,为河南地区创新技术发展和专业人才引进埋下伏笔。

  作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深、最具权威与专业性的金融类展览会,郑州理财博览会将紧跟国家政策,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及行业影响力,引导普通投资者建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影响全民金融素质提升,将中原金融市场带入发展快车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