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年06月19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6月12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石珂老师为全行员工作消防知识讲座,培训采取讲座和现场演练的方式,通过列举各种火灾案例、火灾现场图像视频等,讲解火灾的分类和预防措施,并强调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防火细节,最后重点讲解灭火器、防烟面具等防火器材的使用,结合火灾实际情况应采取的逃生自救方法。在讲座结束后,市分行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参会员工深刻体会到了生命的脆弱,同时掌握常见消防器材使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效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