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全员出击抓营销 奋战六月创佳绩

2018年06月19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满足滑县中小微企业、城乡群众对金融产品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加快业务发展,滑县农商银行在2018年6月开展“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各支行、各部门走市场,跑商户,主动出击,精准营销,产品服务宣传营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各支行、各部门纷纷成立营销宣传小组,深入社区、街道、市场等区域进行“地毯式”“网格化”营销,粘贴宣传海报,设置业务咨询台,向客户发放存贷款产品宣传单,强力宣传“享档档”“周周赚”等新型储蓄产品,大力宣传“金燕快贷通”“金燕自助贷”等18种个人信贷产品和“中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小微企业主贷款”等12种公司类信贷产品,充分发挥人员多,人脉广的优势,打好“亲情牌”“友情牌”,使农商银行的产品、服务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树立农商银行的品牌形象。


留固支行行长张鹏带领工作人员上街开展宣传


牛屯支行行长焦杰一行前往宋林村开展业务宣传


总行科技中心田彬赴县移动公司开展业务宣传

  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滑县农村商业银行将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坚持“三农银行、社区银行、百姓银行”的市场定位,认真实施乡村战略,不断加大对“三农”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大力开展金融精准扶贫,为滑县城乡老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朱跃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