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滑县村民收购夏粮 这家农商行收到一面锦旗

2018年06月19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滑县桑村乡高齐邱村的村民高维榜,向滑县农商银行桑村支行送了一面“金燕快贷惠三农,优质服务助振兴”的锦旗,感谢桑村支行提供的金燕快贷通贷款对其生产经营的大力帮扶。

  高维榜主营粮食收购,随着规模的逐步扩大,资金流动紧张,眼看夏粮收购的大好时机正在一天天的过去,高维榜心急如焚。桑村支行行长李聪带领客户经理赫玉杰下村进行贷款需求调查时,了解到高维榜目前的困境,立即安排专人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根据额度测定决定对其授信30万元,授信两年,用于夏粮收购。桑村支行加班为其做完贷款手续,为高维榜开通了金燕福农卡并发放金燕快贷通贷款30万元,将信贷资金发放到了他手中。

  据了解,金燕快贷通小额贷款是滑县农商行新型贷款产品,最长授信期限三年,最高授信额度30万元,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期使用,非常方便。

  在大力开展金融服务的同时,桑村支行还利用“金融服务宣传月”的契机,发动支行员工深入一线,宣传滑县农商行存款贷款产品,宣传国家金融政策法规,提高金融服务能力,促进金融服务质量。(马攀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