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9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是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营造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号召,以支行为宣传阵地,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以“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积极学习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紧紧围绕“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等征信知识普及宣传。通过28个营业网点视频设备播放《我要维权》微信动画;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积极学习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和“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的宣传标语;走进周边社区宣传点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解答征信相关问题。个人征信公众关注度得到了有效提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王菁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