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开展“情暖端午 关心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6月19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成长,传递正能量,6月14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滑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广兵带领志愿者团队走进滑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特殊教育师生。

  滑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庞新赞介绍了该校成立、现状以及发展情况和特殊儿童生活、学习情况。

  滑县农商银行志愿者们观看了同学们的技能训练和康复教学活动以及同学们的艺术作品,被孩子们的毅力和拼搏精神深深感动。

  活动中,爱心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送去了粽子、夏凉被及书包等爱心礼物。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与特殊儿童零距离接触,对他们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与理解,真切地体会了站在这个群体背后为他们付出和守候的家人、老师们的艰辛和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关心特殊儿童群体,力所能及地帮助、关心他们,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杜长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