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携手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扶贫援建活动

2018年06月19日14:05

来源:大河网

  6月14日上午,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于登封市君召中学举行扶贫援建项目揭牌仪式,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徐春成,秘书长李学军,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营销分管总姚宏毅,郑州市民政局领导,保险业各同仁以及中国保险报等媒体共同参加此次扶贫活动。

  君召中学赵宏前校长充分肯定华夏保险在该校党员活动室和心理咨询室捐赠活动中的贡献,并表示感谢。姚宏毅同志与赵宏前校长针对办学过程中的物资需要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到君召中学除了桌椅紧缺外,还需要大量图书补充图书室藏书量,这些需求将成为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后续深入推进君召中学扶贫工作的抓手,针对君召中学的具体难处开展扶贫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其提升办学条件。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保险行业作为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教育扶贫工作责无旁贷。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协会和总公司的号召,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君召中学扶贫援建项目是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教育扶贫工作的一部分,今后将在广度和深度扶贫中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传播华夏大爱!(楚雨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