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征信管理及授信审批培训会

2018年06月19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信息合规与安全管理,规范征信操作流程,防范和化解征信风险,提升信贷人员业务操作流程中的风险识别能力,促进资产业务稳健发展,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于2018年6月15日组织召开征信管理及授信审批电视电话培训会议,人民银行濮阳市中心支行征信科科长张典伟、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副行长刘敬朋出席会议;市分行会场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及征信使用人员,授信管理部全体人员、城区支行信贷从业人员参加会议,各县支行会场主管个人信贷的副行长、全体信贷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典伟重申了征信风险管理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征信业管理条例》等制度规定,并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阐述征信管理混乱带来的危害。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授信管理部人员就征信合规操作制度、近期审查审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王旭儒就对短板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单位重新梳理17年拒贷档案,准备好迎接人行的征信检查。

  会议最后,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副行长刘敬朋强调,要规范征信使用人员的操作行为,提高合规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业务能力,确保征信管理工作稳定发展。(周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