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借助节日主题积极开展营销活动

2018年06月20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父亲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各支行积极开展不同主题营销活动,持续做好客户经营及外拓营销。

  中原银行开封卧龙支行:书法课堂获点赞。

  6月17日上午9点,在著名景区中国翰园碑林里面,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了第二期——小小书法家书法课,30名客户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翰园书画院周斌现场专业的讲解了书法历史,生动形象的解析了字体的故事,现场示范书写字体。活动环境优美富有国学文化气息,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参与客户纷纷点赞。

  中原银行开封迎宾支行:党旗飘扬,粽子飘香。

  6月14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迎宾支行联合行宫角社区共同举行“党旗飘扬、粽子飘香”端午情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开展了有趣的知识抢答送礼品活动进行暖场,为社区居民送去精美小礼品,抢答热身后,正式进入分组PK包粽子比赛环节,参赛选手“各展身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分享比赛的胜利果实。包粽子比赛结束后,中原银行开封迎宾支行领导和行宫社区领导一行前往社区优秀党员和贫困家庭慰问,送去了关爱和端午爱心粽子、菜角。

  中原银行开封市中支行:联合物业开展包粽子大赛。

  6月15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市中支行走进香堤湾社区,通过前期联合物业共同宣传,开展了社区包粽子大赛,小区居民热情度非常高,开赛前,理财经理对重点产品、贵宾客户权益及增值服务进行了讲解,随后物业人员宣布比赛规则,一声令下,大家争先恐后快速出击,短时间内桌子上摆满了包好的粽子。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支行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中原银行开封车站支行:夏季三伏灸健康知识讲座。

  6月15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车站支行举行夏季三伏灸健康知识讲座。由艾艾贴讲师详细介绍夏季疾病预防及艾灸理疗知识,理疗师还为贵宾客户现场进行诊疗。小小的艾灸贴寄托着中原银行对广大贵宾客户健康的关注,客户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很满意。(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