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F中国金融峰会月底举行 美国驻华大使将出席

2018年06月20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备受关注的2018国际金融协会中国金融峰会将于6月29日在北京举行。从国际金融协会(Th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Finance,简称IIF)方面获悉,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已确认出席并将发表主旨演讲。

  此次峰会由即将迎来立行三十周年的兴业银行独家赞助,并由兴业经济研究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兴业研究”)承办。截至目前,峰会已吸引了超过200家全球及中国金融机构报名参加,来自全球权威机构的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金融学者及金融机构高管将围绕当前中国资产与中国市场相关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

  本次峰会主题为“开放促竞争,金融助发展”。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正走向进一步深化开放的阶段。当前,中国金融业实力的显著提高离不开改革开放,以开放促竞争,将为金融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进一步促进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

  峰会将围绕七个重点话题分设圆桌论坛,具体议题包括:全球经济和政策、中国经济展望、中国的金融开放与投资机会、债务与去杠杆:全球的挑战与中国的应对、一带一路与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绿色金融、金融科技,与会嘉宾将就以上议题,以面对面的对话形式,展开充分交流和深度探讨,促进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及中国市场。

  在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8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上,兴业银行排名第62位。兴业研究作为兴业银行集团成员机构,是国内首家独立的银行系研究公司,立足于中国金融改革发展的实践,为市场提供专业优质的商业研究服务和个性化投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优秀的金融资产定价机构。为做好此次峰会的承办工作,兴业研究2018国际金融协会中国金融峰会工作组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正积极有序推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