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20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的弘扬我国民俗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16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在鹤壁市新世纪广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粽’会与你相伴”的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的工作人员准备了糯米、粽叶、红枣等原材料,参与活动的客户围在一起包粽子,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正方形、三角形、五角形、长条形各式各样的粽子陆续诞生。包粽子的过程中,技术娴熟的客户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包好一个粽子,而现学人则相对手拙,屡屡出现漏米、粽叶被弄破的情况。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参与人员十分享受包粽子的过程。参与包粽子的刘大姐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传统技艺,又切身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十分有意义。

  最后组织了一场包粽子大赛,限时10分钟,包粽子数量最多的客户为优胜者。经过前期的热身,参与比赛的客户纷纷大显身手,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均收到了中原银行赠送的精美礼品,同时将自己包的粽子带回家与家人共享。

  当日,该行还成功举办了以“粽”情重义为主题的山西户外游活动,共有20余名高端客户参与。为增加与客户之间的互动,策划方案中精心设计了赛歌、自助烧烤、包粽子等环节。在该行财富团队的陪同下,先后游览了王莽岭、锡崖沟、皇城相府、郭峪村、相府庄园等景点,让客户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客户们一路欢歌笑语、竞相拍照,欢快的笑容荡漾在每个人脸上。

  该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