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7.8】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积极参加品质消费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21日15:36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商丘市消费者协会和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品质消费教育”启动仪式在商丘市体育馆西广场盛大开幕。

  活动当天,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活动现场更是彩旗招展、人头攒动。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的2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海报、条幅和分发讲解宣传页等多种方式,为广大群众现场宣讲“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理念,同时也宣传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引导群众理智正确消费。

  本次“品质消费教育”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保险五进入和“送法律,送知识,送服务,三下乡”农村消费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作为金融央企,将坚持“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发挥了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保险服务的举措,解决消费者难题,提升公众的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增强公众对于保险行业的认知度,积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