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开展“让爱闪亮”双节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22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端午节、父亲节来临之际,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联合郑州新闻广播,在居然之家中陆店开展"让爱闪亮"双节主题活动。活动通过多种渠道邀约广播听友、社区居民,共七十余组家庭报名参加。
现场分别设置了"中原幸福一家人"父亲节主题全家福拍摄背景板和"对爸爸说我爱你"父爱闪亮寄语板,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过往人群积极参与,纷纷留下爱的告白和阖家团圆的美好纪念。
下午3点,随着《爸爸去哪儿》的歌声响起,出人意料的快闪舞蹈拉开序幕,一首首熟知的歌曲,一段段动听的旋律,吸引了大批人群驻足观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该行始终立足"市民银行"定位,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贴近群众的活动,近期上线的"中原吃货地图"已入驻上千家特色美食商家,结合线上折扣和线下美食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饕餮盛宴。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内涵,进一步将"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吴华丹 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