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新乡市农牧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22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新乡市农牧局共同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新乡市农牧局局长陈艺平与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行长马瑞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大"三农"重点领域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推进涉农类中小微企业发展,持续加强对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农业经营主体的支持,共同推动涉农类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新乡市金融局副局长周济迅出席仪式,并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市农牧局和邮储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春雨行动"活动号召,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动而为。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的网络优势和阳光贷款服务,非常契合中小企业和农户的融资需求,"好借好还"的服务品牌早已深入人心。希望市农牧局和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联手搭建"农牧、邮储、企业、农户"合作融资新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新乡市农牧局局长陈艺平在致辞中表示,新乡市农牧局与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携手签约,必将密切配合,建立部门协调机制,共同做好支持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金融服务,切实解决涉农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为全市农业产业化发展及脱贫攻坚增添新动能。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行长马瑞国表示,全市邮储银行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以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与农牧局一道,为全市中小企业和"三农"发展提供更加积极的融资服务,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河南喜世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娜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从2017年与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合作以来,共获得产业扶贫贷200万元,有效解决了公司发展壮大的资金难题。
据悉,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不断丰富涉农类贷款产品,实行惠农支农优惠政策,2018年针对扶贫贷款还采取了四项措施:一是提供专项的额度支持,年内计划为精准扶贫企业配置至少2亿元专项额度,保证扶贫贷款额度充足,能够随时发放。二是筛选出5名经验丰富、业务素质高、服务好的客户经理,专门负责扶贫企业贷款业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是开辟绿色通道,对于扶贫企业的贷款申请,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优先调查,优先审批。四是给予政策优惠,对于扶贫企业的贷款,提供更长的额度循环期,更高的抵押成数,更可以享受年化4.35%的基准利率,并优先办理税贷通业务。(师小同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