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成功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2018年06月25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高考学子,帮助广大考生圆理想大学梦。6月22日下午,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成功举办了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该行精心组织,心系考生,提前联系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专家,通过线上线下邀约相结合的形式,多渠道进行公益讲座活动推介。

  活动当日,共邀约100多名考生及家长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前,新乡分行零售银行部员工首先为家长及考生们介绍平顶山银行发展情况,并向考生及家长们介绍近期推出的优悦存B、大额订单、POS收单等业务,将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本次公益讲座邀请了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专家邢利敏为到场考生及家长进行讲解。老师从"高考志愿填报的现状分析、填报志愿时间及形式、如何系统规划高考志愿、填报志愿注意事项及攻略、高考志愿填报消息来源与工具"五个方面循序渐进地为考生及家长讲解了填报志愿的技巧及关键点,为考生出谋划策。考生及家长聚精会神,不停在本上做记录、不断用手机拍摄。(吴华丹 曾凡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