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银监分局到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进行深化整治市场乱象情况督查

2018年06月25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6月21日,许昌银监分局在局长刘新华的带领下,一行6人到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进行整治市场乱象情况督查。

  上午在许昌分行6楼会议室召开督查会,分行各位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银监分局李中营讲解了此次整治市场乱象督查的主要内容,介绍了督查工作的总体部署,指出了整治市场乱象工作的重点和要求。

  许昌银监分局局长刘新华对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提出要求,从案件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信访投诉处理工作、乱象治理工作三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行长马立对银监分局来分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银监分局对分行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促进了分行业务质量的提升。今后,将严格按照监管分局要求开展合规工作,通过开展案防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建设良好的合规文化。

  督查会结束后,督查组随即投入繁忙的督查工作中,通过座谈、询问、调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许昌分行乱象治理自查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该行表示,通过督查,为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今后的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市场乱象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今后,许昌分行将认真总结经验,对标先进,进一步做好市场乱象自查整改工作,边检查边整改、边整改边规范、边规范边提升,通过乱象治理工作,进一步夯实内控管理基础,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