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上市公司汇率沙龙活动

2018年06月25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借着美联储加息、欧洲央行议息会议和世界杯开场赛契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主题为“乐享世界杯、决战议息夜”的汇率沙龙活动。来自宇通客车、明泰铝业、风神轮胎等9家上市公司国际业务重点客户以及中信银行金融市场部专家出席了本次沙龙。

  首先,中信银行金融市场部专家同与会企业嘉宾一起就近期外汇市场形势、企业面临的汇率风险等观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随后各企业嘉宾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各自在汇率管理中的经验,对市场形势、避险产品运用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晚间欧洲央行议息结果公布后,中信银行金融市场部专家又与客户进行了实时交流、评论,为每家企业逐户量身打造了避险方案,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中信银行外汇业务的品牌优势,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时召开的业务交流活动能够契合企业痛点,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上市公司重点客户服务,持续助力客户业务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