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携手新东方名师讲团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技巧讲座活动

2018年06月25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高考成绩公布进入倒计时,如何选择理想大学、如何科学填报志愿?成为广大高三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6月22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携手新东方名师讲团走进河大附中开展了“菁英计划筑梦未来”高考志愿填报技巧讲座活动。

  针对众多家长关心的问题:怎样合理选择专业?新东方老师王言对从高考招生政策解读、怎样填报高考志愿两大方面进行解读,指导考生和家长里了解投档规则、填报志愿需要注意的问题、填报志愿的误区以及考生怎么定位、选择专业等方面要注意的事项。专家风趣的讲解和独到的见解深得家长和考生的认可,并且现场解答了部分考生对志愿填报的疑惑。

  现场活动气氛活跃,参会家长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主办此次活动及时,让家长和考生更加明确了高考志愿填报的方向。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郑莉现场为活动致辞并为考生送上祝福,表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继续关注客户需求,持续推出各类亲子教育主题活动,与客户一道“共创未来”。(吴华丹 赵冠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