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面启动

2018年06月25日17:11

来源:大河网

  为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深入普及保险知识,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乘借保险业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盛会,于6月22日全面启动了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将延续至整个7、8月份,根据实际需要,部分宣传项目延续至年底。

  针对这次系列宣传活动,该公司各级领导十分重视,总经理董义堂要求,一定要按照河南保险行业协会和上级公司下发的活动方案,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务求实效。牵头部门办公室通过有效形式向全省系统100多家机构进行了活动方案和活动要求的宣导,号召各单位对照大比武活动的实施细则,全省联动,齐心协力,做实做细系列宣传活动。

  据悉,除了做好中国保险协会布置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等规定动作,还将积极参加河南保险协会组织的“中国保险大讲堂全国巡讲”活动、“保险五进入”活动、河南保险动漫卡通形象大赛征集活动等。同时,为响应扶贫主题,还将根据“7.8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推出一些个性化公益活动。目前,该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各项活动正在积极筹备和陆续铺开。(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