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黄山路支行到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8年06月25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爱心不断,幸福永远,有爱就不孤单。近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黄山路支行部分员工及爱心客户在支行负责人的带领下为漯河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开展 “关爱无界”慰问活动。

  慰问人员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糖果、点心、玩具等物品,点燃了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的热情。“阿姨,我喜欢这个小兔子!”“叔叔,我喜欢这个小猪猪!”听着孩子们稚嫩的声音,在场的爱心人士都特别欣慰,纷纷送上祝福,希望福利院的孩子们健康成长,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布满荆棘也要有颗坚定向前的心。

  慰问活动结束后,随行的爱心客户纷纷表示,这些残障儿童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希望借此机会,通过中原银行搭建一座“爱心之桥”,让更多的爱心人士都有机会参与慈善事业,都能够出一份力帮助孤残儿童,奉献爱心。

  黄山路支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开展“感动服务场景化”活动,鼓励一线员工主动开展服务创新,从情感互动、服务效率、专业服务三个层面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炎炎夏日,黄山路支行免费为接送学生的家长提供纳凉场所,以及饮用水、风油精、清凉油等避暑用品;阴雨绵绵,黄山路支行员工主动撑伞相送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始终秉承“用心做、坚持做、长期做”的理念,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热心公益,鼓励员工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回馈社会、造福民众、履行责任、致力公益,支行领导带领员工不遗余力参与到其中,将点滴关爱汇流成河,不忘初心,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微薄力量。(吴华丹 周梦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