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26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赴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为二季度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在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党支部书记沈培忠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裴春亮先进事迹展览馆和“道德文化长廊”,观看了裴春亮实打实精准扶贫等先进事迹宣传片。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党支部书记沈培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裴春亮精神,多付出、多虑人、少虑己,恪守党员标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践行党员使命。

  此次学习教育的开展,使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使行内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一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化学习效果,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精神,努力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合格党员。(王学燕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