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交行服务沁人心

2018年06月26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王女士来到交通银行农业路支行,想为其父亲激活社保卡。该支行柜员经询问得知,其父亲陈先生身患肺结核疾病,目前正在河南省胸科医院接受治疗,由于行动不便的无法亲自前来银行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了解到这一情况,交通银行农业路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即刻决定特事特办,调配了两名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为其上门核实情况,克服天气热、路途远等困难,来到距离网点约10公里之外的河南省胸科医院。

当走进陈先生的病房时,汗水打湿了改行员工的行服。工作人员没有一丝的停顿,在其女儿王女士的陪同下,详细询问其办理业务的需求,反复确认社保信息的真实性,协助陈先生填写了办理业务需要的个人客户特殊服务事项核实单和授权委托书。很快,业务顺利的办理成功,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病人非常感动,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没想到你们交行的服务这么好,工作人员冒着疾病传染的危险,主动上门办理业务,谢谢了!”

  在遇到特殊情况的时候,交通银行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特事特办,人性化服务,不辞劳顿辛苦,尽全力解决客户的需求,正是这样一点一滴的爱心举动,在社会上不仅树立了交通银行良好的服务形象和口碑,同时扩大了影响力,更提升了交通银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