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行农银联合召开“春天行动”总结表彰会

2018年06月27日16:18

来源:大河网

  6月23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与农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召开行司“春天行动”总结表彰曁“千网项目”研讨推动会。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子军出席会议,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金维成、副总经理晋永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姬海超及银保、团险部门负责人,各市分行零售业务分管行长、个金部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8年一季度“春天行动”农行代理农银人寿产品销售情况,对业绩突出的分行进行表彰,并对2018年“千网项目”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

  针对下阶段行司联动工作,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放眼大局、强化合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促进行司联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行司协作、明确分工,积极探索行司合作联动新机制;三是加大政策激励,建立奖惩激励机制,积极营销氛围,确保行司联动各项工作目标顺利达成;四是以总行“千网项目”实施推进为契机,深化行司联动层次,巩固行司联动成效。五是牢固树立合规经验意识,坚守行司合作风险底线。

  会议强调“千网项目”在提升网点综合营销能力、助推零售业务战略转型、推动行司合成方面的重要意义。对于“千网项目”下一步推动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千网项目”更好地落地实施;二是通过强化交叉销售、强化精准营销、开展营销PK赛等方式,不断丰富营销手段,探索提升行司联动质量的新模式、新方法、新机制;三是充分发挥标杆网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在资源和考核上进行倾斜,强力提升标杆网点的价值贡献。(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