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光山县支行金融扶贫在行动

2018年06月27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加快推进金融扶贫进度,邮储银行光山县支行积极与马畈镇政府对接,6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光山县支行三农金融部经理带领信贷员到马畈镇召开产业带贫农信担保贴息贷款推荐会,马畈镇金融扶贫分管副职、部分机关干部、部分村干部、二十余家涉农企业和合作社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信贷经理就产业带贫贷款对象、准入条件、贷款额度、享受无抵押、无担保、政府贴息等带贫政策以及带贫农业龙头企业申请贷款及放款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咨询的问题,发放产品宣传页、客户经理联系卡一百多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镇政府和广大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该行表示将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金融扶贫开发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机制,继续加大对贫困地区和贫困户的贷款投放力度,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