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8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提高低净值人群的投资理财、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进入6月份以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营业网点大厅醒目位置摆放相关宣传册页、活动展板、LED电子显示屏滚动呈现活动相关内容,安排大堂经理向往来客户讲解宣传。

  二是为了扩大金融知识的受众范围,6月9日上午,我行在洛邑古城“中原吃货地图”发布会活动现场安排专人开展专项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向参会商户及往来游客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如何识别虚假金融广告等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理念,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守住、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集中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还派出宣传小分队,组织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进商场、进社区等一系列宣传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为广大市民带去了实用的金融知识,也提升了消费维权意识,更彰显了该行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