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中原银行·新东方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讲座”

2018年06月28日09:14

来源:大河网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上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主办的“中原银行·新东方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讲座”活动在该行七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零售银行部牵头,各网点和团队积极宣传,并联系学校和培训机构积极邀约客户,利用晚上即将出考试成绩这一特殊时刻,为该行的客户及子女安排了本次讲座,共邀约客户百十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该行零售银行部精心准备了纸、笔、矿泉水和伴手礼,送上了夏日的关怀,并打出了“中原银行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中原银行助力高考,圆梦未来”的横幅,表达了中原银行对广大考生的祝福和祝愿。

  讲座开始由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周艳荣进行致辞,对广大学子表达了深深的祝愿。


活动现场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新东方高级讲师刘秀云,首先从升学的形势进行解读,解释了高考相关的重要概念。紧接着又从志愿填报的时间安排、政策变化、志愿填报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一一解读。最后,刘秀云又对平行志愿、顺序志愿的录取模式、艺考生填报建议和院校专业选择建议进行了深度解读。讲解结束后,考生纷纷提问,刘秀云和现场的助教对考生的问题一一解答。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进行了现场面对面建群,为家长和考生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参加讲座的考生家长纷纷表示这场讲座含金量高,是一场“及时雨”。

  最后,主持人对中原银行的信用卡、大额存单、到大学后银行卡的使用等重点产品进行了讲解,并邀请家长带着孩子一同申请中原银行洛阳分行DIY卡,留住这个特殊的记忆。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携手新东方举办的高考志愿填报活动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该行也将围绕客户需求,做好客户经营和提升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好全方位服务,同时提升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