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中原一起跑·爱心公益捐赠活动”走进开封

2018年06月28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上午,开封朱仙镇老饭店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来自中原银行"爱心套餐",包含画笔、文具、跳绳等等日常生活用品和各类学习用具。

  据悉,中原银行本次向开封地区累计捐赠407套价值8万多元的爱心套餐,涉及13所学校。该活动是中原银行通过"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活动,以"跑步赚积分、积分爱公益"的形式,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健康、助力公益。

  活动中,中原银行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跑友和中原银行共同捐赠积分币折合成对应的等值现金,以爱心套餐形式进行捐赠,用于帮助河南地区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有力彰显了中原银行助力地方,推进精准扶贫,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

  开封朱仙镇老饭店小学是扶贫重点小学,也是中原银行此次活动在开封选定的捐赠学校。祥符区相关局委、镇党委相关单位领导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的领导和员工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暖心礼物。学校张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表达了对中原银行的感谢,并表示这次捐赠给贫困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孩子们也会感恩惜福、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行长李亚军说,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原银行总行的爱心公益项目,持续关注孩子们,尽最大努力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刘诗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